說真的我也沒有太晚睡吧- -

兩點多很正常阿.. (遭毆

可是我每天就是會有一段起床之後的昏迷情形..

今天真的是輸給我的手機

按不掉就是


按不掉!!


存心整我的..

更何況那才是第一階段而已- -+

我就氣醒了唷   之後就是無限循環的無奈..









國防報告沒給我資料的是


豬!!


↑小心喔

快點交給我吧=ˇ=

請  "整理"

拜託- -+


看妳要條列還是分小小段都好

我不要幾百頁

囧rz








陳姳潔很白痴=))

聊天很開心唷

哈哈哈哈

不過快笑死我了XD


妳看我對妳多好=)




ㄌㄩㄝ~








草草說

叫我增新網誌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要打什麼- -


給我去吃藥啦 妳

少在那邊吃冰- -+++

還有少在那邊嗆我-口-+++ 

                                小惡魔  留














講到吃藥

就想到你了0.0+


要乖乖記得吃藥喔0.0

放心=)

我會記得提醒你的XD

只是..

提醒歸提醒

吃的還是  你

所以要馬上吃喔=P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好多事都好像- -

哈哈

好可怕XDD

不過..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