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好累喔..-口-
根本不能趁著情緒濃烈的時候打出什麼..

因為 我 好 累 ˋ口ˊ  哈哈



第一天

我看到我們的領隊-叭噗先生
拖著大行李箱- -+
我還當場傻眼  哈哈哈哈哈
就感覺好多東西  這樣- -+

雖然他講話有點冷
不過那個PSP折斷變成NDS很有梗欸XD

雖然他很喜歡說自己帥
可是也真的是所有領隊最有造型的一個0.0+

雖然他講話有點..
可是也知道是感觸很多所以沒有辦法不掩飾=)


第一天行程
劍湖山
高雄愛河+六合夜市
大都會飯店

想必中途就是歡唱時間摟0.0


去劍湖山阿
其實沒完什麼- -+
我沒坐到擎天飛梭>口<

不過我也不知道小學連玩了兩次的我現在敢不敢坐0.0+ (噓

好吧
至少我們超幸運的搭到透明底的摩天輪XD
雖然竹媽怕的要死又要對著鏡頭發出燦爛又假裝不怕的笑容
只要我們一動
就會 阿阿阿 的亂叫- -+
連笑都不可以   嗚嗚 Q口Q

XD 竹媽最可愛了唷


高雄愛河放我們下來拍拍拍
不過那時是傍晚
如果晚上應該更美吧*0*


六合夜市 物價真的
個人覺得有貴到欸0.0+

不過我還是有買- -+
準備破產吧 啦啦啦~~


到了大都會
我們三個一直叫叮叮去洗澡(因為她堅持她要第一個..
結果叫了好久- -+
大家越喊越大聲XD

然後阿竹一直打電話跟她媽媽控訴..
叮叮一直打房間的電話關心其他人..

我跟小Q腦中只有
我想洗澡- -+++

哈哈哈




第二天

阿竹最後一個睡著
所以我們所有惡習(?!)
都被看光光哩

她很可憐的是她跟我睡
第一天的空調不能調而且蓋了被子好熱- -+
我個人不能接受很熱(因為我會攻擊..恩..噓XD
所以阿竹就說好可怕 哈哈哈哈
誰叫妳不跟我搶被子0.0+
搶了我又不會打妳
反到很感激吧 我想- -+

然後聽說樺樺跟叮叮
居然邊睡覺邊對話0.0!!
妳們是在夢裡相見了嗎- -?
好神奇!

最變態的果然是叮叮啦
居然偷觀察我怎麼起床- -+
還說好可愛好像機器人 (啥鬼- -? 機器人很可愛嗎 囧
變態- -!!!!


第二天行程呢!

大都會的早餐
旗津
南海姑娘午餐
看貓
悠活沙灘排球比賽
晚餐BBQ+晚會
逛墾丁大街


我說
大都會早餐
好 一 個 不知道要吃什麼-口- (好盲目..

沒什麼感覺可以像早餐想吃的
那個涼麵也不好吃- -+

一切除了一杯酸酸的柳橙汁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了- -+
只是忘了跟叭噗報備
就被罵- -+
好ㄅ
我們錯了><
對不起><


旗津吃了芒果冰XD (還欠草草$40..
不錯吃啦0.0+

古蹟那裡很酷
因為那群夏天男孩跳得很熱血XD

<-偷拍小組偷偷拍下來了 讚!

不過太陽好大- -+
話說我好像變黑了..


看完那隻貓就準備去度假村了喔
就這樣的大太陽
真的是太可怕了
某人傳簡訊說  他那裡在下大雨-口-
乖乖..

排球真的是很靠運氣的東西- -+
不過大家都好棒唷XD

第二名  YA!

跳吧0.0+

晚餐是很難吃飽的吧
可是我飽了- -+

李泡泡真的是很貼心的人0.0!
哈哈

辛苦他了 讚!

晚會就是要很High阿
可是好累唷..=口=
叭噗你超棒的阿
被Cue就上去  很酷阿0.0+
辛苦了=P

誰晚會玩又逛大街的阿- -?
真的是超有活力的!!!!
哈哈

我們沒有走到史搭霸可斯
因為好遠了 想說都差不多吧
我還發現前後有店家對稱欸- -+
超神奇的!!!

買了杯1000cc 的冬瓜紅茶
偷喝了阿竹的幾口豆漿紅茶
其實感覺差不多欸- -+
好神奇*0*

然後買了兩條手鍊
當然是送給妳的阿0.<
誰叫妳上次帶沙子給我呢XD (就這樣..  負債$150- -+


不過回了飯店還是撐到兩點多才睡覺
就是不願意這樣就睡著吧XD

然後某人也不小心傳著傳著昏迷了0.0+
晚安呆=P



第三天

據說我把被子讓給阿竹了
所以我沒有攻擊被子與抖腳竹

她第一天跟我一起聽MP3
居然在床上狂抖腳- -+
還說妳不覺得我抖的很有節奏感嗎?
真想..
踹她下去- -+

我知道妳體驗彈簧床的雀躍
但請不要在我躺的範圍發神經好嗎- -?
我會想打妳..

於是在溝通無用的情況下
我還是出手了0.0+ (人不是我殺的XD

然後變態的魔王說我今天起床很正常
(第一天是多不正常啦 - -?


我還是習慣先起來準備
因為我很會拖時間
所以鬧鐘都會早15分鐘0.0+

然後就聽到...
竹媽居然會打呼 (逃
XD 其實是因為她過敏的關係吧

乖乖  噓XD


悠活早餐實在是好好吃多很多QQ
整個早餐吃的很開心XD

讚!

然後本來要去找撞球室
可是九點才開

所以先回房間
阿竹說我受不暸了我要睡覺- -

等快九點
叮叮她們就先去看可不可以預約..

於是九點半電話來哩
就這樣五個不會打的女生
不敢進去一堆男生的撞球室- -+
真的滿可怕的

就打給泡泡叫他來救我們..
哈哈

阿楚也跟著來哩
其實阿楚才是厲害的勒0.0+
然後泡泡很帥喔XD

就這樣快點衝回去準備要退房哩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 快~



下雨的天氣讓人無力阿~~
下午要去台中騎腳踏車

我很神奇的是我不會騎啦- - (媽的

就這樣沒有協力車之下
我.泡泡.慈君踏上了三人協力車的陰影之中..

哈哈哈
我一直滑掉踏板-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是很蠢阿- -+
而且.....

我還看不到踏板 (靠
用腳感覺是很可怕的..
因為好快- -+

最後在我滑掉幾百次之後我覺得偷懶
不踩了- -+

辛苦兩位了
原諒小的的 蠢

受夠了我好笨><
也在最後一次髒話飆出來了- -+
你們還笑..

我很哀傷欸.. 嗚嗚


最後回程脫掉雨衣
終於比較看得到踏板了 耶耶

我也只有滑掉一次XD(廢話因為都用滑的妳還滑掉也很不簡單..
至少踩的時候我幾乎都有跟上嘛.. (那一次是.. 意外- -+


辛苦了李泡泡  你今天真的超棒的阿
辛苦了慈君 她已經快發飆了 囧哈哈


我們成功了 -   - + 22KM  我們好棒  好感動...



最後

回家摟

我好累- -+





..................................................................................




這趟旅程
少不了離別的場面

謝謝 叭噗

謝謝 素芬

謝謝 大家

謝謝 304

謝謝 一切


叭噗是個貼心男孩

我們都會很想你的

一句永別了
但卻切不斷所有回憶
因為你陪伴著304
所以旅程更加美好

也很對不起
不管是遲到或者是查房什麼的><


珍惜回憶
把握當下

雖然回不去了
但是回憶依舊是最美麗最燦爛的


愛叭噗
愛素芬
愛304
愛GF


要一起=)

繼續下去0.<







------------------------------------------------------

突然想到

南部的飯店電視為什麼沒有動漫台- -?

King of 梗

King of 抖腳

噢噢噢噢噢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