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應該管的對不對

你已經是的熟悉的陌生人

 

不希望我打擾打亂了什麼吧

 

 

 

 

我應該把我的問號與關心收回

因為這樣不對

 

對你對我

之間

 

我們是不是只能微笑懷念過去

笑笑的 酸酸的 刺刺的

 

說著

我們以為擁有的物品

 

 

 

 

 

 

 

------------------------------------------------------------

 

也許這樣的靠近也是種練習

練習克服什麼

 

卻又深怕破壞了什麼

 

 

矛盾猶豫

 

 

可不可以

順其自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