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
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
我還是只想好好再愛你一次,

而且這一次,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
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轉自網路文章)

 

 

-----------------------------------------------------------------

 

 

 

趁現在我愛你,可不可以 不要錯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