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要原因不是遲到

而是自己未戰先衰

其實主要是不想考

可是把罪魁禍首都推向花店老闆



我說

當下我明白了這叫取捨



其實我很叛逆的是

我絕對不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所以 這個我很散漫



一直一直都希望有人拉我ㄧ把

不管是柔性逼迫還是硬性打罵

不過我想前者應該是沒什麼用處 哈哈

不過如果用後者嘛..  反擊應該很可怕~~

人權阿~~


那就適時的把我點醒吧

在對的時間告訴我對的方向


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不願意面對   不願意行動


一直一直都在等待你們呀

可是我等的不是人 而是現實

不過就算真的拿到手 我還可能是現在這樣吧




既然我放下了貪婪

那我就該更加有企圖的去執行更遠的計畫

對!

就是那條遠路!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事想做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事要克服
我知道我並不聰明就代表要更努力



明明是很簡單的道理

   很清晰的事情



卻都寧願

    掩泣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