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好熱
這時間好悶
這態度很差
這音樂很悲傷

所謂都市心聲嗎

真 動聽.






好煩
我好想打電話給妳
不知道有沒有想我 哈
今天講到天秤女孩 就一直想到妳欸

不知道妳找到工作了沒
不知道妳買到電腦了沒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像妳預期的一樣 好

這之前  那之後
怎麼都還一模一樣
真的
好討厭





我很感動
祢什麼都願意給我
可是我好疲憊
是不是太貪心造成的
可能吧  想要的太多 然後又做不到
可不可以處罰我
我是個壞小孩='(

讓我跌倒吧 重重的摔一次
也或許現再就是處罰的一種吧


上次我們說 討厭的就會一直累積 對吧
說真的這句還真的很貼切
雖然解釋長了點
可是很值得認同
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
才能改掉我的脾氣
不知道我要怎麼想
才會把一切變成沒關係





過去現在未來
我還有好多想去做
還有好多想說

我想好好完成所謂承諾
因為很值得

可是很怕
在這樣下去
會握不緊什麼

我沒有哭
我只是累了
想睡了

其實是心聲吧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