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甜滋滋了唷

螞蟻應該會很忙吧 (笑XD



記得

不要去否定什麼

因為往往就是妳不敢相信的那樣..



拜託

如果不想讓他受傷

就坦白的說出來 好嗎




每個每個

都要給我一直甜蜜呆下去嘿0.<











穿耳洞了-口-

我居然第三個知道.. (哼

好吧

看在我喜歡 3 的份上

放過妳  (略


妳也知道我對妳會奪命

因為 妳不一樣

我知道我會著急沒找到妳

我知道我會煩惱不能第一個與妳分享

雖然妳笨笨呆呆的

雖然妳也像媽媽

雖然我們還會很久


可是我知道

這種方式 是妳不會生氣的方式吧

就像妳急著找我

我也不會覺得厭煩而憤怒一樣


我們知道

我們很在乎

對方. =)











我覺得最近我好累喔

可是我一事無成  哇哈哈

頹廢.


所以我要去躺好了

沒睡著也順便留給自己靜思的時間0.<

雖然


最近脾氣很差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抗壓

最近很煩

因為我事情少的好多


躁鬱症了吧

快好了

真的.


原諒我的任性..








默契很可怕 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

電話總是不知道要怎麼像跟宜樺講電話一樣白痴

不知道我就是很想跟宜樺耍白痴

不知道我就算被宜樺覺得白痴也覺得很開心

哈哈

我有病啦

慘了XD



草草搶我鉛筆盒..  大白說我好殘暴- -+

我好無辜...ˊˋ

幼稚至極!!!


還有妳手好長

靠腰

這樣搭肩好可怕

想嚇誰

那是廣設棟欸..

噁心- -+

還有不要碰我................ (用那種方式



草草乖喔-0-

我只是很良心的打出來- -+

不要淚奔不要哭泣   我真的很愛妳啦..

只是...

如上述- -+






f(x) Amber 好帥XD
魏如昀跟娃娃都好喜歡
藍又時是我的療傷醫師
韋禮安有沒有前面很喜歡
陳奕迅我們都寂寞真是都市心聲阿
張惠妹平常心同恩不准哭整個想唱

我要瘋了

我好無聊

可是我好忙


我不要感冒- -+

壞事走開- -+









囉哩叭唆的我交代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