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起來0.0!

哇哈哈
那叫光明正大0.0+

我很乖XD

不過這熱天氣 在冰箱好像也不錯
熱死了=口=+++

還家規勒...




阿阿阿阿
討厭下雨天  心情會極度差   整個燃點很高..

不知道是不是說了也不會懂
會不會以為我們無理取鬧
其實很清楚的  只是沒看到罷了

有時候
我真的禁不起玩笑話
生氣的時候  還繼續我也不懂我還要怎麼表現
只好裝沒事吧  算了
不行我要克制我的情緒-  -+
要改進0.0!





大熱天的我們班是超級環保好寶寶
其實因為.. 遙控器被藏+鎖住+沒電 - -+

經過五班的時候真夠清涼的
好舒服XD

靠腰..
講到冷氣..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欸..
吹頭髮吹到一半  突然覺得四周涼了起來
回頭一看..
冷氣自己打開了
嚇死我的毛

本來想說關掉就好了
誰知道它又一直開
金靠腰-3-

然後以為已經關掉的時候想說某人睡太久了..
一打 響沒幾聲
又打開了=口=..

我又緊張了
好想衝出去.. 可是電話..
然後接起來 睡到昏了的人也沒講話..
我整個不知道要幹麻就很沒禮貌的掛掉了
然後罵著那個字衝出我可愛的房間..

哇  好生動呢!

就在打的同時有人差點掛掉- - 哀傷



計概果然又是他-  -+
不上了..
$2500  好貴喔
可是好多天好多節

而且幾乎都在5.50~9.05
回家跟平常一樣阿-  -+
還沒校車勒..

還好有一科是在下午...





這兩天好晚睡
整個不堪負荷..

除了想睡覺還是想睡覺

然後我作息又亂掉了  哇哈哈
這樣怎麼上課- -?
我沒有一節是撐得完的...媽阿
有什麼可以提神的嘛  我要哭了ˊˋ
哀傷..


可是可是
捨不得睡覺倒是很真實啦啦啦

未來阿.......
話說我也覺得時間很少...
如果不一樣一定很可怕=口=+++
所以要一起努力0.0+

愛你XD







桐桐乖乖
阿紫乖乖
紫紫乖乖
文絹乖乖
草草乖乖
樺樺乖乖
大家乖乖
我乖乖
某人乖乖


不要再想哩
乖乖乖乖乖乖乖!!

雖然每個人事情都不太一樣啦0.0


不過還是乖乖








小小萌+小小月=小小貓咪0.<


哎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