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講講過往
惆悵也好開心也好
都是種有感而發

妳他媽的每天都只會講廢話
像經濟老師所言:如果女兒懷孕了,爸媽第一句是罵她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做

根本就是 廢話 廢話 廢話 !!
一點用處都沒有
腦袋都是洞阿
想了就火大 腦細胞跟著死光光






有之前就說
沒關係
妳做什麼我都尊重妳
只要妳不要太傻太笨都可以


老實真的是妳他媽的蠢到爆炸
才出去兩次
第三次就開始囉哩巴縮
都給妳說啦

是太羨慕還是很忌妒?
回家晚了點我承認是我的不對
可是我至少沒有晚到沒有車回家
很晚出去很晚回家不合理嘛
還有
一個星期只能見到一次
想要相處久一點不合理嘛

還一直問我到底有什麼事可以出去那麼久?
還一直叫說我講電話吵 明明就妳自己睡不著還有想偷聽

到底關妳闢事
很奇妙的是
講的是一套
真的發生了 做的又是另一套
妳不覺得很機車嘛

我超想跟妳說
出去 我要自己的空間喘息 妳真的讓我快要窒息

想要去告狀嘛?
隨便妳
全世界妳最可憐妳最和藹妳最棒妳最無辜妳最難過
媽的
被妳刺的全身是傷是血的我到底算什麼
我有跟妳說過
我悶到心很痛了嘛

Who cares







有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只要妳在
我就不想做妳所期待的事情

妳希望我唸書
妳在房間 我寧願發呆 我也不要去打開書

妳希望我做什麼事
我真的都不會想要去做
我知道激將法是為了我好
可是我不是聽了那種方法會被激起鬥志的人
說真的有時候講到我真的想轉身打人
也許這也算是激發我的內在特質吧



我不想苛求什麼了
我只希望妳閉嘴
然後出去
少煩我
少管我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妳都知道你在講什麼嘛

也許當妳再度聽到
根本忘了
也不當一回事

但是我非常清楚
妳的話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沒有邏輯沒有大腦的從妳嘴巴講出來
雖然知道是氣話
可是我克制不住的眼淚還是想掉下來

沒有辦法
當妳家的小孩一定要很棒

沒有第一永遠都是屁
沒有花錢永遠都最乖


有時候想要多關心妳一點
可是只要想到所有
我就想直接走掉

我為什麼要去討好一個
每次都要讓我好難過卻總是說對我很好的人

每一件事的基礎為什麼都是那個東西
錯的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根本不合理







...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