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野外求生也應該是拿這個去生火
我們卻寫了眼鏡


物理沒學好- -?

啦啦啦

反正也不知道要用什麼
什麼叫做身邊的東西
算了遇到了腎上腺素會告訴你
是不是這樣0.0?


哈哈哈哈
瘋言瘋語
套大姐一句GOD(!)





世界總是很複雜
而有人說為什麼還要把它用的更複雜呢
這個嘛
人性吧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世界像是靜止的

但時間依舊沒有任何留戀的去
順勢而流的瀑布
不會中途說停止就停止

慢慢的靜止的是
人心





假日看了惡靈Ⅳ唷
wow 沒了


結論好短-0-
可是我被嚇到
有人還偷笑 哼哼
壞心人


好心的壞心人有乖乖上課嗎0.0

摩天倫也在一瞬間不知道到哪
到底看了什麼0.0?
可是好高好好玩XD




YouTube點阿點就沒停過
一個接一個延續
Hebe好可愛喔XD
那個飆高音 哈哈

愛呆0.<


對了昨天看到默契四手好酷喔wow
然後就又延續了好多出來

看到那個教學
好 無 趣  =口=+

可是基於好奇心還是看了一下下
就馬上往右上出發  GO!

哈哈
 







看著你的臉我真是的想要為你唱一首歌
不管看幾遍都大意不得
老套了點我卻真的第n遍為你深陷了

看著你的臉我真是想要為你唱一首歌
然後我會問你感覺如何
最好是你也情不自禁再度為我深陷了



恩阿
我想換我了
倒數五天 啦啦啦








昨天打不通的時候
突然好擔心
我想我懂你那時候找不到我的感受了
寶貝>口<






好了我該準備了
改天再說啦\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