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嘛..
好冷喔>皿<

整個好愛睡覺
好不想從被窩爬出來XD


星期六早上本來要去看書
可是呆呆累呆了
所以中午緊接著就下午了
也沒時間看了我說
還好我那天只帶了兩本課本
明智的抉擇



去吃艾蜜莉廚房
本來是要去吃早餐店
可是都關了=口=+++ (廢話 很少有早餐店12點多還在營業的吧0.0+

於是走阿走
決定去吃午餐XD

可是這附近也只有M.KFC.摩斯.頂呱呱都是速食區
最後往上看到下午茶三個字
走摟 去吃下午茶
可是其實他是有午餐的啦






呆呆的青醬蛤蠣~超多蛤蠣


至於我的豬排咖哩飯已被我吃到快沒了才有殘影


不要懷疑這是歐式蛋糕!! 迷你迷你的




這是榛果奶茶~~
因為我最近受到奶茶三兄弟的荼毒所以我超想喝奶茶
謎: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吃到有點發瘋了 可能因為有呆呆太開心




在這期間
有個呆在玩下樓梯
可是他拿出了說不要崩潰的東西=口=



可惡的壞心人





然後接近傍晚去看3D奪魂鉅
呆呆的結論是通體舒暢
我的結論是wow飛木板不稀奇了

哈哈哈

兩個呆呆都很呆

耶!!!!!!!!!!





我今天真的怪怪的0.0+






想呆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