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欸
實在是悶悶不樂憂鬱暴躁的時刻
真的沒什麼好分享=口=+


可是今天調整的不錯唷
在這緊張的時刻來發篇聊天文
Yo.



今天買晚餐又湊錢 哈哈
可是之後到學校我發現..我左邊口袋有一個大大的$50銅板耶!!!
宜樺知道一定恨死我 ..



然後最後一節計概課我回頭看著叮叮的時候
她..
她笑了=口=!?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說..

明天有雞排耶~~

↑整個很開心耶= =

其實自從本班優良生當選第一名說要請吃東西開始
叮叮就每天來都會問我
今天他有要請吃東西嗎?
然後聽到沒有就小氣憤加失落..(!)

沒錯
她期待很久了=口=!!!

不過蠻可愛的
叮叮最口哀了~~




然後上計概課我一直寫錯字..

"軟"一直變成→"轉"的簡字(是太想寫簡字了嗎?!)
"服"一直變成→"股"(是太想寫會計了嗎?!)

這兩個幾乎每寫必錯欸


雖然我寫國文翻譯也會一直寫錯字
還會一直不知道某些可愛的字怎麼寫
這證明了大腦有限嗎.......




wow
今天買晚餐
小貓呆說要吃牛肉麵
叮叮說我吃什麼就買什麼
我說完了我$$好像不夠Orz
還要買我可愛的嘎逼
跟竹媽不知道冰糖的珍紅
最後湊錢結論是..

珍紅少冰x1
焦糖嘎逼少冰x1

牛肉麵x2
餛飩麵x1

然後就像開頭說的..
到了學校的我總會把身上&書包的東西都翻出來
就找到口哀的伍匝摳

哈哈

賣麵的老闆這次又送我們小菜
上次是豆芽菜
這次以為一樣
結果...

居然是豆干素肌小黃瓜海帶耶!!
貓兒說這次是(高級欸)(台語版!!)




然後四下打給呆呆
小渝在旁邊一直說打給達伶吼~~
牛牛就來說要說話
就說了一句:「1000你好正!!」

於是我聽到當下就罵了"靠腰"

哎呀
真糟糕


然後牛牛抱我
天阿那件外套!!!!!!
舒服到炸掉欸
我就一直想抱牛牛

那是阿元的外套喔~~
NET買的
600-700左右

我&牛兒心動呆了


而且上課還有可愛的紙條
噢噢噢噢

真是口哀屬了(屙.. 我越來越像小貓了= =..)







63409何亞甄小朋友
潘韻梅,阿梅媽
楊小牌(排),周小樺
廖大牌,溫帝(蒂)叮
草呆呆,萌呆






大家晚安之我好想吐








耶,愛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