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噗浪玩上癮!!

今天加了女僕小C跟僕人JIN
可是有時候都不會回話
真是有點小哀傷


然後最近網路都莫名的慢
點什麼都快崩潰

說到崩潰

我兩天講崩潰加起來大概幾十遍了- -+
崩潰崩潰大崩潰呆>M<


然後又跟瞎咪噗玩
改天叫他招待客人好了XD
感覺應該也會很............ 無趣?! (誤


玩噗浪玩到好空虛(!)







然後touch好好玩
可是我不是遊戲達人=口=

就一直很呆..
哈哈
習慣就好


那個阿
不知道叫什麼的好可愛>W<

超多表情唷

口哀屬了呢









前兩天去九份玩
同一條街走來走去XD
吃了好多東西
還買了些吃的回家
家裡的都說好吃呢=)
有開心到~

可是好疲憊
回來隔天整個睡到兩點(強呆)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XD

然後很難忘
雖然有很多情緒在裡頭
可是我知道開心還是很多很多

YA!!!!!!!!
在我歡樂的同時....

美好的寒假要離我而去了..>口<

加油吧

剩下80天了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