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516模擬考
1819都被約走了
就剩下十七號可以跟陳約會>M<

我們去吃了咖啡物語
還記得某年生日也是在那裡吃義大利麵度過:)

陳說了好多
看了卡片很感動>w
我吃了蕃茄海鮮千層麵
陳吃火鍋(因為她說要封住鼻子XD)
在一陣陳的嘰哩瓜啦之後..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雖然短短相聚一個小時
可是就是很棒

卡片很用心
妳很忙還麻煩妳這樣費心>口<
好吧0.0 因為我值得(自己說XD

未來要更好哦0.<



話說這只是小禮物
正式的禮物要從掛號才拿的到欸......=口=+++






-------------------------------------------------------------------



2011.03.18
打從上上星期時間就被敲定
這天要去吃草莓工坊(吃蛋糕吃到飽~)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
妳們居然來這招...(!)
果然有被驚嚇到-口-+



可惡
以後不會輕易被騙去廁所了啦>口<"
(這不是重點吧..

不過本來快哭出來
還好吞了進去



可惡給我記住


後來呆、草、牛
走了之後
就是我們四個的天下了(哇哈哈)
真是超可怕..
我們四個都吃超飽的啦
而且浣熊還飽到像酒醉...
然後跟一堆東西合照
於是拿起了茶壺.....
導致班班也.....
可是一開始更好笑..手是平的端著茶壺的底部呢!!! XDD



(...不要問我這個人在幹麻XD)






謝謝妳們的草莓工坊
謝謝妳們的驚喜
謝謝牛牛阿竹阿楚阿璞的卡片
謝謝阿竹00:00的簡訊(揪感心欸)
謝謝絹、小芬芬、丹丹的簡訊
謝謝大家在我的塗鴉牆留言
謝謝85℃蛋糕
謝謝生日快樂歌

話說..我昨天突然想到我沒有許願欸-0-|||
(HAHAHAHAHAHAHAHA..............)


1.希望身邊的每個人跟我都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2.希望這年大家跟我都可以過得充實又快樂
3.反白也是看不到的啦 秘密嘛=)



愛大家:D

-------------------------------------------------------------------



2011.03.19

收到寶貝的禮物了唷!!!!!!!!!




哈!沒錯!是超甜蜜對錶呢
(硬要加超甜蜜三個字XDD"




我寶貝真的好可愛

LOVE YOU !


不過你昨天嚇死我了..
謝謝寶貝禮物
謝謝寶貝驚喜
謝謝寶貝的呆
謝謝寶貝超準時又第一名簡訊

總而言之
很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