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像沒那麼熱..
(謎:廢話因為妳天天在家當宅宅~~)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出去..
只是沒有那個慾望了..=口=
有種好想快點考完然後工作到累炸的感覺-0-

我有病了嗎- -?







其實前幾天有很重要的事要打在網誌上..
可是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好激動- -+

真的是
老了嗎=口=?







晚安電話早安電話 = $$
雖然我好吵雖然很開心
可是好心疼欸>口<

不..
你乖我乖..
等待吧= =


然後我六月電話費好便宜(!)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簡訊明細到兩頁之多..
當然電話費還是貴在我可愛的樺樺手上0.0+
沒辦法
無聊也好 耍白痴也好
我就是真的很愛跟妳講電話- -+
生病了吧=口=+++


不過省了一半呢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擔心某人的了- -+++








其實我辭窮了..

我想睡了..

噢'

暑輔要開始了..

進度表..

公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