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1



wow 我的女神
等好久了欸
我好開心XD

祕密0.0+







上次沒上國文打給宜樺

我:那個幫我拿考卷還要畫重點要記得做記號
  如果我沒看到你做記號妳就死定了 哇哈哈

樺:到底是誰拜託誰= =a?

我:好啦 ~ 那個.. 我講不出噁心的話 所以... 掰掰!

樺:去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壞喔XD
講不出來可是打得出來唷0.<

愛樺樺(!)

((我已經做好被叮叮嗆的準備了!!







噢噢
有人好小氣-3-
都不告訴我夢到什麼
三個字誰知道-0-!










國文暑輔

好想睡...........
那不是你能體會的境界
就是真的
想趴下- -






其實我辭窮了
前幾天有好多東西要說
可是我忘光光了


XD
我可以後來再補嘛

哇哈哈









08/05

昨天紅燈打戰場
放什麼就慢什麼
莫名奇妙

然後我弟也跟我生氣








突然很想聽.
你說的寶貝晚安XD

wow
又在月初把一個月講完欸..=口=+

等好久喔XD
一直在等那句話XD

可是我手機不乖
簡訊不讓我打
也不讓我傳


我第一次這麼想摔我的寶貝手機-0-+
真的是超級火大!!!

換掉!!!!!!!
wow














隨時心血來潮之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