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擁有很多時間
卻總覺得流逝的太快抓不住什麼

歷歷在目
卻一點也都不熟悉


不想要這樣


妳有聽到我在說什麼嗎





天氣又熱又悶
至少美妙的是還沒下雨
GOSH =(

我恨公車
應該正常來說是我恨難等又人多又沒位子又擠又吵又晃又有噁心味道又會繞路的公車!!
才三天我就快崩潰了..
昨天轉車 (提早九分到家 車上滿滿滿 快到我家才有位子 幹麻要坐下- -?)
可是我看到兩班 我前天等到生氣又會繞路的車
頓時
好想賭氣走回家...................


真的是快氣炸了!!!

煩死了 有沒有任意門
我想快點回家-3-






數學課
越來越複雜了

噢'
昨天我沒寫作業欸
哈哈
現在一點半了
寫完又要準備然後馬上出門

我的時間都去哪了
(謎: 睡掉了..)

ㄎㄅ- -
但 很中肯..ˊˋ

很奇怪的是一習慣的模式定下來
要改就變得很累
當累了三天 放棄就前功盡棄 堅持就會改變習慣


路要走幾次才會不一樣

我看到前方路標寫著
亂衝也要衝

沒有對不對
只有你想不想要
而已




我可以感覺得到氛圍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另一種感覺





還要殘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