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就是有種感覺說
不知道怎麼辦

煩上加煩

前幾天才在想
最近運氣還不錯

隔幾天就捅婁子
真的稱讚不得


煩死了




不管對人對事對物
都一樣
快要心死了

疲憊倒是真的
前天晚上的崩潰
隔天根本無法振作

現在只要沒有人跟我講話
我的空閒時間
腦子就是怎麼辦

可是答案怎麼都是不知道

我要反駁我沒有跟妳說的一樣
我只是知道什麼叫將心比心
不願意那樣厚臉皮罷了

誰跟妳一樣



宜樺說
妳現在是故意的這樣的嗎


我是故意的
只是因為不服氣
我仗著一口不悅的堅持

都不想管了


反其道而行嗎

其實很聽話的
成全妳而已







雖然現在處境是和睦的
可是我內心超級煎熬

我不想提及任何一字一句
我也想裝傻

可是誰知道妳哪天會發作
而我哪天必須開口

然後又開始戰亂時期




從哪天我的世界變得這麼小
裝不下不快樂
也消滅不掉它

復原能力200%
宣告
失敗

好像越來越弱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吵架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很和平
我該怎麼做才能解決問題


我真的
不知道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