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0.0?

(登登!!)

這是老虎牙子牌哨子嘿


不要懷疑
這個哨子真的超級響亮- -
(只是要用對的方式吹0.0+)



國防課上野外求生
用鋁罐做哨子
然後身為組長的我ㄧ口氣做了五個

沒錯!
上面是五缺一
因為有個上課了還不回來-0-
所以沒辦法入境~~

不過雖然我做了五個
可是剛做出來的...
根本就沒聲音
只好靠我們的哨子小天使-阿草
(登登登!!)

哈哈
有沒有很隆重歡迎的感覺0.<

不過也要謝謝班長之水電工阿勝的教導
嘿=))



總覺得打破之前覺得這堂課的不悅感
就很怕要攀岩垂降之類的= =
至少昨天的動手作好歡樂~~
也好吵~~


哈哈哈











然後紅茶
我真的笑翻了0.0..

果然是我的呆呆
XD









就是有人
會在不適當的時機做討厭的事情

如果妳懂我
妳會知道我現在需要什麼
而不是妳這般任性

如果妳懂我
妳會知道我想要什麼
而不是拚命指責

如果妳懂我
妳會知道我每天的習慣
而不是嫌我這麼難搞

如果妳懂我
妳就不會一再的讓我哭泣



真的越來越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