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我也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怎樣
有人就是會發神經的莫名奇妙
可是我也懂得不去理會
真的
有時候沒必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太沒意義

要叫就留給她叫






颱風天去爬山好健康-口-!?
可是我老了- -

還滑倒  好可怕=口=
還好有棒呆的好心人救我耶wow

好累唷 哈哈哈哈哈

恩0.0 有人瘋了(!)

雖然什麼都沒走到沒看到可是我滿足了
運動嘛 走一走吧~~

因為那真的太遠還迷路
所以放棄0.0!
而且在走下去也不知道會走到幾點XD


晚上牛肉麵
wow
清燉幾乎什麼都沒有
泡菜的一堆料
對比0.0!?

而且你真的好棒喔
都不用喝水-口-

不過為什麼麥茶是熱的呢.........Orz
害我以為還有 所以一下子就把冰的喝掉了啦>口<
這叫做

某個成語(深謀遠慮? 不!不是這個! 可是好像很像= =
哈哈好像被某個人傳染了(誤

有兩個呆呆在圖書館看童書 哈哈
Fancy控系列=口=
那個冰能吃嗎  真的跟頭髮好像 XD

還有我不要
然後就沒了 沒了 沒了!!!

好深澳喔0.0!

還有人一直表演樓梯間奔跑
害我好想笑XD
好呆好呆



宵夜是麥當當的冰炫風根巧克力聖代~~

我只能說那個冰(聖代)真的超甜的
過來人的經驗0.0!

可是後來還是吃那個因為我不知道你要吃哪個嘛..
然後我還是吃著冰炫風 哇哈哈

然後就
很乖的過完一天-0-+

應該吧..-0-++++++++++++



fancy--幻想、花俏


0921---------------------------------


夢到了欸
有人好不專心還要我想是什麼-0-

–––––––––––––––––
|題外話..             |
|我覺得我斜後方的冷氣要爆炸了- -|
|裡面一直有怪怪的聲音=口=   |
–––––––––––––––––

昨天有人實在是很討厭害我什麼都不能講
有悶到倒是  唉



好不容易出去了
可是覺得奇怪怎麼還沒有
還以為今天沒有了說..

而且也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
聲音好像怪怪的0.0!




我媽早上就開始抱怨她
我能體會
拜託我是過來人 好嗎= =

說她沒有偏心
也真的是騙人的

也許是沒有發洩的對象吧
就拿我們開刀
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症狀
宜樺說
這叫老年期
媽呀
好可怕


擔心叫妳去看醫生
也不去

說吃藥會不舒服
那是不會換一家嗎
就跟妳說那家的藥效太強

妳又說都一樣
現在妳是醫生嗎

要不然也檢查一下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到底是妳不去還是我不關心妳
妳自己說說看阿



我承認我這個月太過誇張
但是我也覺得很煩好嗎

再這樣下去
沒幾個月妳就真的看到神經病在路上大哭亂吼亂叫

早上我媽就問 妳們下個月要搬回去喔?
吃那個啦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
修冷氣要經過我決定
這個不用嗎
這個比冷氣重要吧= =

我覺得
回去的話
我一定會發瘋

阿~~~~~~~~~~~~~~~~~~~~~~~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她這樣吧
像我媽才被打擊一次就完全崩潰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強= =

誰能這樣被她蹧蹋消遣呢
雖然知道可能是嘴巴癢
可是也真的太狠毒又白目了


其實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候真的不用過去~~
(剛好聽到0.0+





說真的

  ...







牛牛
沒有整本卡片
誰要幫我.......................................

人就是沒辦法什麼都兼顧好
也許這就是所謂學習的用意

學而不思則罔--慎思
思而不學則殆--博學

國文考卷一題3.5欸
好貴 - 口 -


叮叮最近好暴躁
一直到處嗆人=口=
不要攻擊我.....................


阿璞我會幫妳報仇的
韻梅死定了~~ YA~~










不知不覺,




wow on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