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嘔很不服氣
明明可能四年的全勤
卻毀於一個誤記的遲到
傻傻的以為沒什麼
卻換來一陣陣的揪心


也許只是貪圖一個頭銜
想聽聽別人說我很棒
可是那又代表什麼

想了想
其實有了也不算擁有什麼
畢竟我還是我
雖然口頭說我可以請假了反正都沒有全勤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著
去學校的習慣吧
應該說那真的養長一種戒不掉的習慣





牛抱怨的我也不是不懂
你知道有時候可以吵架的點小到可以讓別人覺得很妙
可是當事人是真的氣到快要炸掉

但卻因為不爭氣就還是會變得很擔心又惱怒
跟神經病似的
電話那頭的人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真的不只要戳破手機螢幕
還要想要摔到它爆掉


有時也覺得自己打了簡訊以為多幾封
就可以有點回應
沒有的時候就安慰自己
對方太忙太累
可是有時候好失落的時候
就覺得好委屈
就會好想要掉眼淚


我是很在乎我的早安電話晚安電話跟愛心簡訊
可能很黏
卻也只是希望都能感覺有你陪伴在左右


我好任性喔
可是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對你的專利吧




今天很特別
不拿就不拿
反正我也沒什麼好稀和的

一種
豁然開朗(?!)


還是五味雜陳吧



莫名的胃痛
真叫人更難過

挫折能堆積出城牆
一種是越挫越勇
一種是在城裡慢慢腐壞
好噁心喔~~


我只想
告訴我自己

妳背著很多的冀望
如果換化成翅膀就可以飛翔

但妳卻一再的
將它模擬成壓力的行李箱
一個一個往上堆
崩壞的瞬間會怎樣?





不要問我哭什麼
我只是誤以為用這種方式
可以讓它們一個一個的消失

卻沒發現
變得更有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