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草欲寫成卻(!)
然後我看了超久還是不知其所以然= =

報告做完了
我好棒
可是書面好麻煩要修
組長大人還在睡覺吧0.0!




已經習慣模式
可是有點無頭緒好亂= =
或許太心急吧


一步一步

妳當然不會是壓力
因為這是我的問題
這樣說不是不能一起解決
而是妳也是為了我好
希望能一起吧

陳雯莉呆呆的-0-




感受到了嗎
只是我需要穩定的感覺

凡事都有辦法的
不是嗎

先不要想結果
時候快到了
一切定局就見真章


我已經漸漸的不受干擾了
我覺得我功力又進步了

雖然今天早上有點煩躁
可是一下子就拋掉了


情緒管理(!)



我不是沒想過以後
而是不願意面對現狀比預設以後更糟
所以我快要清醒了吧

對嗎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