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發騷

壞牛兒(╯‵□′)╯︵ ┴─┴ (翻桌啦!)

題外話..
↑突然覺得表情用語好可愛還蠻好用的0.0+

媽阿
我好幾天都被病魔纏身
累呆呆

就懶得打網誌
然後忠實觀眾-默嘎
在催稿XD


今天聽到好歌wow
前幾天在聽手創
還請眼睛幫我找一首我找不到的0.0
不知道是不是會熱愛
倒是那種感覺都還沒到我很想瘋狂的地步0.0+

然後前幾天看到陳懋貼的女版貓頭鷹
好聽呆

然後就開始跟呆呆說起貓頭鷹0.0
哈哈
第一首XD



然後昨天我聽到好笑可是當事人會崩潰的事情XD
今天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因為我還是好累
我考慮了大概五分鐘
就受不了了

我不想要改時間
我認為這些都只是因病而起
會過去的
請不要心疼


昨天又燙又痛又暈
哈哈哈
現在還好
只是最近人會變得很呆
容易忘記很多事情很多東西

可是我有記得草莓(!)
而且最近流行講在說完
我/你好棒喔
接一句更討打的..
我/你怎麼可以這麼棒..

汗( ̄口 ̄)!!




阿! 大家快點來玩噗浪.... 我想要砸椅子的表情...Q口Q



然後我弟...



(知道我不可理喻那篇內容的人就知道我弟根本就是抄襲嘛!!)




最後

其實我也忘記我要講什麼
謝謝呆呆陪我去看醫生陪我一整天

恩嘛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